原本要回家,但沒有,所以又跑出去溜達。
偷得浮生半日閒。


回程在葛瑪蘭客運上,我突然想到了松山機場,想到那天:
一個人到松山機場,那是我第一次機場,想看飛機,在一樓機場大廳、二樓候機室來回穿梭許久,卻找不到可以看飛機的地方。
我虛脫地坐在沒什麼人的後牌候機椅上,感覺失望。
不過那樣的心情,可能不會再有了。過分的寄情於「飛機」之上…至今仍戒不了這份迷戀。


跳回主題,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而且每個鄉鎮都有它獨特魅力的地方,礁溪溫泉、蘇澳冷泉、南方澳(我還曾經走過一圈)的漁港及海邊、羅東夜市好吃又好逛,再加上這次去的冬山及三星。
我喜歡宜蘭寬廣的田野,有濃稠的家鄉味;也喜歡它的緩慢步調和人文;喜歡它的雨;
重點是,大學的宜蘭同學人都很好。哈哈


這次去了冬山鄉的珍珠社區、


梅花湖,有台灣第一家花生糖+冰淇淋的創始店,


上次看新聞有專訪,所以就來品嘗一下。
如果你有來,請記得買桌上的花生糖,好吃又不黏牙,一包一百!
至於花生糖+冰淇淋果然皮薄餡多滋味好~!

三星蔥油餅

雖然這家蔥油餅在青蔥展覽館外賣的,但真的還好。還是強力推薦羅東夜市路口郵局外的蔥油餅!!
真的很好吃的唷~!在地人推薦不會錯的拉!


白鵝真的超可愛的!!






好!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