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姊妹來台北啦!!!後來沒有要回花蓮,於是才有今天美好的旅行!!!

這是小3建議的路線噢!
雖然去過平溪兩次了,但是還真的沒在侯硐下站過呢
想不到這裡已經發展成有名的貓村

侯硐在瑞芳站南下的下一站,又稱猴硐。所以我就入境隨俗啦!↑
可是那女的擋住我的字了

下車吃中餐,出車站就可以看到許多路邊攤,因為沒聽過這玩意兒,
所以我們決定吃這家↓



阿英雞捲啦,這樣一份50元!
但是本人另外推薦他們的湯麵,我吃的是粿條(湯),一碗才30元哦!
推薦湯麵的理由是,他們的清湯真的很好喝!!!!我們三個人,相濡以沫下一致認可啦~~~濫用成語!!

真的很美!尤其我拍的!

姊妹好久不見,當然要瘋狂合照一下啦!



跳高高這種泡沫劇依然不可或缺啦


我覺得我的技術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走到哪,跳到哪,cooooool!!

我決定要研發新的跳高高pose照!!
逛完附近幾個小景點,爾後,我們就實地踏訪貓村了~

話說這個貓村,真的有很多貓咪,而且牠們幾乎每一隻都有取名字,大部分是依貓咪外表上的特色取名,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奇妙的人文景象,就是人手一台相機,追著貓咪跑,
有些貓咪根本就是慣於活在鎂光燈下,完全不怕人,我想再這樣下去牠們每一隻都會變成大懶貓!
躺在那裡擺pose就有食物吃,一整個超爽~

當地的居民,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叔叔阿姨,應該都很納悶這些無聊的都市人究竟在想什麼吧!!

這是豎立於一角的看板上,寫著關於侯硐貓村......

一天看下來,我想我不會再來,因為生性自由的貓咪,已經變相成為侯硐人的財產,吸引遊客的財產,不僅刻意替牠們蓋好貓咪的家,有些甚至被關在鐵籠裡,看了好不忍。
這種感覺和蘇花高蓋不蓋的議題有點像,我喜歡的是自由自在的貓咪,而不是一堆展示貓,
雖然被遺忘的村落因為貓咪而賺進觀光財,但某種程度上,遊客的確也打擾了當地老人和野貓的生活,從他們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是我最不忍的。
當然,這只是個人的見解,搞得好像火氣很大一樣,哈哈來看看貓咪較實在


猜猜我在幹嘛呀

我在喝水唷~~~!



最經典的是這張↓你在看三小!


我說我要來這裡當性感小野貓,誰知道她們都吐了!!哈哈!!
最後當然還是要合照啦!!

我這隻貓比較可愛啦!哈哈

真的是很Happy的一天
相約九月份台中and鹿港見啦~~~~~~~!!實在太開心了!!
love u~~~~~~



台北<->侯硐區間車來回票價104元。



我也要!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