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去玩
哈哈
陣容很讚
吃飽飽
玩得開心
很開心上台北工作前
有這機會可以巡禮一趟花蓮
第一站:光復糖廠

我們四個
我和詩庭,很正很棒的女孩對我超好的素娟姐,是個可愛迷人的"大姐姐"
哈哈

第二站:南安瀑布
我和為為跑去做壞事 因為不想要看教學影帶XD
帥歐
結果變成三個在做壞事


哈哈哈國鄭超可愛的拉 哈哈哈哈
這張是個攝影師拍的,很棒吧!



我好喜歡 你 們

第三站:沒去過的吉蒸牧場

第一次去,比瑞穗讚
我們還玩起一二三木頭人
雖然規則哩哩辣辣

哈哈
可是玩得不夠爽拉~~~~~~~~~

希望下次可以玩久一點
好可惜,
本來要過夜&去看美美的金針花
唷!最強的鼓手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久不長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每一個人
耶!
我會很想你們的:)
下次去玩要再找我喔~~~!
一定~~~打勾勾




P.S.一起成為很棒的TOP sa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