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照的滿有感覺的


這次一個人去玩,
本來計畫只在新竹待一天,結果待了三天多。唉,都是cat那傢伙。

不過
第一天sho帶我去青草湖夜市吃東西,有夠多的!
害我飽到橫隔膜
(青草湖夜市是背景)
看夜景的地方有咖啡車,我覺得很讚!

第二天臨時找了『雲』(改名了真不習慣)出來
叫她帶我去看風車
這傢伙讓我等很久ˋ_ˊ
結果離我好遠,有點sad
好不容易終於騎到17公里海岸之一的景點,海天一線

好像有這麼一點感覺XD

後來,又被海邊的咖啡車吸引了。
如果能開著一台咖啡車到處做生意旅行好像也不錯齁!

咖啡車是我來新竹很大的一個收穫。
另外一個收穫就是新竹的台客!

實在有夠多的= =
惡魔角有點帥氣
不過sho說,因為跟我在一起才會遇到那麼多怪咖!
哈哈哈 沒辦法,怪咖吸引怪咖!

晚上阿,應某人男友的邀請,我們一起去看了鬼片『鬼片』。
其實還滿shock的= =真正shock的,其實是出影城後,停在百貨公司外的那輛車,都是sho害的
好吧!放張閃光照,緩和一下氣氛。


第三天阿,期待最久的行程就是內灣和薰衣草森林。

好不容易到了內灣,靠!
相機竟然沒電了 好險sho也有相機,不然我就哭到深處無怨尤。

內灣整個超有fu的
之後撘了接駁車上薰衣草森林,也好漂亮

以為會逛一下子,沒想到逛完都快集合了

離開前兩個人跳阿跳!
真的很老梗。

內灣火車的叔叔超帥的。

就讓我親你的腋下當作告別XDDDD好噁

那天實在玩得很累。
隔天,我和cat一起去台中時,她說我應該找她的。芭拉巴拉巴
總之,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不過,一定還有機會噢!
別哭別哭。


第四天,直接殺到了九族。
騎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都快吐血了

裡面的遊戲也刺激到我快吐血了!
重點都有玩到就是了
還和blue拍照

可惜晃到了
cat還問我為什麼現在叫她blue不是叫蘭蘭
哈哈!我也不知道
就跟著大家叫了!那ㄟ阿捏

那天九族文化村塞爆了
我的開心也是塞爆了,雖然後來一路上,你們都很機的一直糗我。

九族很美,和你們重逢的感覺也很棒!下次再一起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