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和cat她們
去福隆騎腳踏車 好長好涼的隧道

接著去草嶺看芒草 結果勒
爬山爬到快吐血 沿途根本就是一根芒草也沒有
總共爬了五個小時
好不容易爬到山上 原來山頭有一大片的芒草 好漂亮



山上有座許願鐘 敲一下鐘聲就能環繞整座山
傳到山的每個角落去

但是我的願望阿
一時沒想到 哈哈 所以囉
但是每個人都去許願了

晚上本來要去新竹找sho的
但實在太累了。
從台北縣走到宜蘭縣 = =

臨時改到礁溪泡溫泉
距離上次來礁溪
都快兩年了吧
一直很想出來放鬆
終於

和cat出來玩 真是開心


禮拜天
馬不停蹄的趕到新竹
和sho共享了50元pizza 聊了好久
世事真的很無常

我的國小同學至今也已經有兩個離開這個世界了。
曾經我們都在同一條路上,
然後又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

所以每個現在的自己都很重要。
五年後,每個人擁有的又不一樣了。

後來又和婷去蹓狗
她家的Emma真的好可愛


禮拜一
到宜蘭和Amigo吃頓飯,他給了我好大的鼓勵
還寫了卡片給我
真的,好感動。
有這樣的溫暖 再辛苦都值得了

接著禮拜四要再到宜蘭一趟

然後禮拜五回台南
禮拜六到嘉義
禮拜天再去高雄,then回台北

要見好多好多人,
但我好開心:)

哈哈 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