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兩個多小時,到了台東長濱,離目的地只剩68公里。

我找了個離海很近的涼亭坐下,只為了抽根煙。
一定很驚訝吧!前一晚,心情鬱悶到不行,能想到的卻只有煙。
之前好奇和朋友抽過一次,這次是第一次因為莫名的想抽而抽。


出發時相機在某個7-11被我摔壞了,可惜,我不能拍照。mp3帶了,卻忘了帶電池,我以為我的耳朵會很寂寞,但我想老天爺大概想讓我聽聽自己的聲音,也讓眼睛紀錄這個世界吧!感覺和青峰說的話很像:「真正好聽的音樂和感動是要記在心裡的。」所以他很不喜歡歌迷在台下錄音和拍照

我不知道,這次出門會帶給我生命怎樣的轉變,但在磯埼時,我不禁問了媽媽:「妳究竟要我過怎樣的生活呢?」
……
心情和在風雨裡,變得五味雜陳。而那個答案,似乎清楚又模糊。

而到了這裡,我問了問自己:「我究竟擁有了什麼?從小到大......?」很可惜,我不曾擁有過什麼......真可悲!

記得那個17歲的女孩說:「任何人事物都總有離開自己的一天,但只有自己不會離開自己。」現在突然覺得頗有感觸的!
我已經21歲了,我到底準備了什麼樣的禮物給自己了?似乎還沒有......
我到底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呢?我到底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還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抽根煙,坐在涼亭寫字,都會畏懼別人的眼光!

這趟旅程,是為了離開愛而出發,在過程中,思考到我和他之間的思緒卻一點也沒有,甚至連一點這一年三個月的心路歷程也沒有。

而是想起了自己的人生,更認真思考了起來。

呵!真是好笑又好玩的結果~~~




20080729 15:11海邊





20080730(pm)
永遠不要忘記此時此刻的感覺。






20080731

現在要從台東回花蓮了,心情輕鬆了不少。
天氣變得很好,不像來時一直下著雨,不知道為什麼,我倒是比較喜歡下雨的天氣和氛圍。(笑)

下雨的東部海岸線真的比較美!

決定了!大五實習那年我要去綠島!(如果我有實習的話)
聽到越來越多人的支持,更令我的堅持堅決!!哈哈!!其實我也是一個一意孤行的人,不太聽勸!只是聽到別人贊同很爽阿~~~

如果可以的話,今年九月就去環島吧!自己一個人~

昨天和香菇約好了今年跨年一起去阿里山看日出,也太棒了吧!後來又約了許藝馨,再來約杜亮瑩,我好開心!因為不曾和許藝馨一起跨年,但另一方面又很過意不去,因為不知道還會不會和走到那個時候。

昨天他說,不想再聽到我要離開他的話。

反正我一直都不看好,也一直唱衰我和他的愛情。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

一個人旅行,其實沒什麼!大多時候根本沒有人會理你,更別說打擾。卻一點也不寂寞,反而能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在旅行中和人交流其實是很少的。我也比較喜歡這樣!
主要的是讓自己學著和自己和大自然相處。

鬼話連篇一大堆。

這次來台東找香菇學到的事就是,要克制自己的慾望(尤其是食慾!!),還有......要專精,才不會白白浪費生命

enjoy it!!!

P.S. 我想要在21歲時,已經有能力送個禮物給自己。
P.S.2 (秘密)
P.S.3 (搞得我一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想破頭但是是秘密)




來到三仙台,忍不住又振筆急書,這麼美的風景,真的讓人好喜歡!淡藍色的海和徐徐的微風!好平靜!好舒服!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在海邊張大的孩子!
剛剛買了一本機車環島的旅遊書,在台東成功鎮的7-11買的!我決定把那裡當作一個起點!名字也挺有福氣的耶,哈哈!後面有人經過,小女子怕怕!先掰~

20080731三仙台涼亭
P.S. 這個涼亭沒有人,也看不到八拱橋,只見得到海和礫石。





現在好想睡覺!已經到石梯坪了,離花蓮只剩下58公里。
這個涼亭離海好近好近。




20080731石梯坪





回程的路上,遇到一對騎著單車的男女,約35歲吧
後來我們在長濱的7-11相遇了

那男的問我是不是也在環島?
我說,我只是從花蓮騎到台東,現在要回花蓮

他們兩個正進行為期1個禮拜的單車環島,
剩一天就要回桃園。


呵呵!真好欸
我也以後也要和另一半一起騎單車環島,
但能不能騎協力車我坐後座阿?哈哈








離愛出走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耀川 編曲:王繼康 演唱:張惠妹

最怕聽
你說愛情沒有永遠的真心
要是誰笨得堅持用癡心
那就排隊蹲到牆角等傷心

最怕說
我也早就不再愛你死了心
倔強的就像真的鐵了心
瀟灑走開大哭一場埋了心


好想問 當初分開你又回頭做什麼
在愛裡你想要的是什麼 曾一起努力過的又算什麼

離愛出走 也許我能夠想通
離愛出走 曬點太陽吹點風
離愛出走 帶著自由不苦痛

讓愛走 會不會才最輕鬆

離愛出走 帶著自由和灑脫

一個人
不一定只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