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還沒到 窗外就已經在飄雨了
到瑞芳 想起離寒假來這裡是不到兩個月前的事 讓我想起林佩秋(這樣叫不陌生阿)
回想開學到現在這段時間 真是過得慢又快 因為增添許多回憶卻只是兩個月


扯回來
總之 我們在瑞芳火車站前買了超好吃的龍鳳腿和番薯粿(強力推薦!)
順便聯繫tuba和顏慈婷
很多人排隊喔
看許藝馨和林書郁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可口


準備搭客運上金瓜石
因為錯過一班車 在等待的同時 陳薪瑗趁閒拿垃圾去丟
結果客運又來了 我們也搭不上
原本放棄準備再搭下一班 誰知道吳靜涵竟然就在車上
我們車外一群人看得是又驚又跳又亂叫
但卻上不了那班車


突然 出現一個滿臉通紅的歐巴桑 一看就知道喝酒
她推了我一下 說了一些有點調侃的話
後來 她竟然在我們面前上演脫褲子戲碼
靠 而且是內褲!!!
我一整個看到她的第三點 而且只 有 我 看 見
生平第一次看到別人的第三點 實在是嚇到我了 而且還是一個歐巴桑的= =
天殺的害喜!!!



終於和吐吧在金瓜石會合
因為沒傘因此我買了一把

之後我們一整路都很蠢--
許藝馨把門票搞丟
亂問志工問題還被笑
請同一對情侶在不同地點幫我們拍照


被一家餐廳的價位嚇跑(真的跑!)
和許藝馨戴礦工帽


由於顏慈婷殷切的盼望
我們在下午四點還五點之後終於離開金瓜石博物館下至九份老街
一路上 阿雅和慈婷約好在路上相遇
所以視線和腳步一刻也不停留的往前邁進 和秋來細嚼慢嚥每一家店的感覺很不同
好不容易在一家奇怪的鐵皮屋前會合了
顏慈婷和她越來越奇怪搞笑的賴世軒閃光降臨

在那裡拍了一張背景很不九份的奇怪照片
哈哈
接著去吃上次錯過的賴阿婆芋圓
我還是覺得和秋一起去吃可以看海的那家比較棒
(就是這家)


在賴阿婆我發生一件很囧的事
因為人很多
桌子有點亂
林書郁端著芋圓出現時 不知道是我太high or anything
拿著桌上的湯匙就往湯裡放
shit 那不知道是哪一個阿伯或者是帥哥或歐巴桑吃過沒丟掉留下被我插入湯裡的湯匙
無限的髒話在心中蔓延

但為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名言
我把我的愛心芋圓
分享給正在講電話分心的許藝馨

事後看她吃得挺津津有味的喔
我好機車XDD

放一張我和顏慈婷的

我喜歡妳的髮型 超可愛

之後我吐吧藝馨阿雅 趕到華星飯店住宿
很不錯的飯店 挺便宜的 又很乾淨 只是外面看起來很不怎樣




--

九份的咖啡店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演唱:陳綺真

這裡的景色像你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揚起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後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面無表情
想問你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 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