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2007/02/15

剛下高雄火車站就有兩個阿呆在一樓等我
一個從屏東自己騎車北上,一個住在離市區有大段距離的小港區
Anyway,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一天!!

按照原計畫(有點變更)我們先去了西仔灣
三個阿呆騎進中山大學全然的像觀光客一邊嘔氣自己的學校像高中
要找西仔灣海水浴場,不知要被車子撞死幾回合才甘願(後來發現它近在眼前!)

腳踏到了台灣西岸的沙灘
三個笨小孩開心的又叫又跳
在東部待久了,難免會訝異自己故鄉的海邊是沙灘,甚至還可以蓋城堡

由於時逢令人眼瞎的閃光情人節
於是我們也不甘示弱的拍了一系列的情人節特集(相簿有)

笑死我了,挺噁心的,不過我們也挺有創意的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搞3p的蕾絲邊(啊!!!我不想和笨蛋傳緋聞...= =)

後來在西仔灣搭高雄渡輪(只要10元喔!比淡水便宜也漂亮多了啦!不過距離較短)
靠在岸邊準備讓旅客下船的渡輪上,我看見一個超眼熟的人...
沒想到!
那竟然是我初教學伴許凱傑!
一整個也太有緣了吧?XDDDDDDD I cant believe it!!
哈哈哈哈哈哈...

到旗津海岸朝聖小時候曾吃過的魷魚。
嗯...已經沒有印象中那麼美味了!
果然美麗的記憶還是會賦予事物不同意義的

耍浪漫行程加上被嚴重刺激至眼瞎回到市區後,
我們去吃了黃紫箖介紹的高雄小吃,然後決定捨六合夜市直衝青年夜市
誰知道!
青年夜市(在鳳山)似乎有八百里之遙,
問三個路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最後只好認命的回市區逛大遠百,嗚

隔天是原訂的血拼日
在許藝馨提議下先去玩了電動,我根本0就是電動達人啊XDD
果然小時候有訓練過就是不一樣。

接著就跑到堀江啦。
逛到最後三個人索性去看電影,
那電影院很奇怪,比花蓮電影城還爛,
不過亞瑟的奇幻之旅還不錯看唷!

賴到晚上八點後,
告別親愛的她們,一個人搭上火車回家。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