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隆搭區間車到八堵
吐吧拿維他命起來吃 她和阿雅正在對話
我正好聽到她們在說
「其實我正在吃張老師」
「還被騙了好幾萬」
結果我就信以為真 被吳靜涵唬得一愣一愣的
那時候車剛好到八堵 我們下車到第三月台準備換車到基隆
吐吧因為騙了我 得意洋洋

到了第三月台
吐吧突然說:「我的行李還放在上面!!!」
嚇得我們心臟差點沒飛出來

我阿雅藝馨
三個人不顧一切的隔著兩個月台 大聲呼喊
還停在八堵的區間車裡面那個小姐

誇張的肢體動作
加上巨無霸嗓門
車裡的女生聽見我們的內心瘋狂的嘶吼
「小姐~~~~~~」
「幫我們那個綠色的大包包~~~~~~」
「放在上面!上面!」
只見那個女生一臉溫柔的納悶
對比我們恐怖的張牙虎爪= =
「在上面~~~~~~」
車長叫我們下去拿 和藝馨差點就跳下軌道了
「把它丟出來就好了~~~~~~~」(丟出來就好了丟出來就好了丟出來就好了)
畫面很像小丸子和她爺歇斯底里抱著耳朵,臉上三條線,旋轉的模樣

好不容易吐吧靠著平時練排球的肌力
在火車跟我們相看兩瞪眼之前 把行李拿出來

那時 我正穿著我的紅白拖阿.......................................
三節車廂的人都在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