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因為我和吳靜涵有些賴床
哈哈
所以出門已經快10點了

本來想直接搭客運到金山or野柳
在吳吐吧的帶領下 先到了旅遊中心(叔叔人超好!)
總之 輾轉決定去基隆北端的和平島,回來後再從八堵撘小火車到平溪

基隆火車站錯亂的車班表 讓我們很傻眼
因為許藝馨的行李大到可以出國一個禮拜
我們又不想拖著笨重的行李進行旅行
因此決定寄放在車站寄物櫃中
我的鞋子爛了 天氣又不好 在7-11買了60元紅白拖 展開我太陸妹的一天
就是它 生平第一雙

一路上細雨綿綿 和平島很漂亮 還有海上碰碰船&情人船 很貴
很多冒雨釣魚的人
也看見海蝕平台


綠色的部分並不是青苔 而是海帶喔
李薇雅很噁心的拔了幾珠 放進塞輕便雨衣的袋子裡 說要送給林書郁和她妹
噢!

最後 我還摔了一跤 重點是 大石頭下面就是海浪
差點就不能坐在這裡打日記 李薇雅嚇到講不出話來 她那蠢樣我現在還記得
然後她歐巴桑的功力開始發威 不愧是西獅= =

黃衣女孩們結束和平島之旅 要出發到平溪嚕
p.s.輕便雨衣真的很好用 防風又遮雨


回基隆火車站已經下午一兩點
在車站.公車站徘徊好久
最後決定到八堵轉車 真的很麻煩

上了平溪線的小火車 有種熟悉的感覺(寒假和家人去集集玩才剛搭)
不久 我們都睡死了

穿著紅白拖的我 感到有點囧 不過也挺酷的啦 哈哈
不僅防滑 又可以輕鬆的下海玩

醒來時 沿途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因為雨天而霧濛濛濕濕綠綠的一片 到了十分站 原本下去玩的 可惜我們時間不夠
只能選擇直達平溪

看見好多人在走鐵軌 我好羨慕

在嶺腳下車後 我選擇更激烈的方式 那就是
臥軌
噗 一整個有開心到

嶺腳離平溪站只剩1公里 那裡有個瀑布 因此我們決定在這站下車
瀑布很美 還有遊樂設施的廢墟
遊樂設施是由天然的石頭開鑿而生 超特別的
可能因為天氣冷濕 因此早已雜草蔓生


到平溪老街


那邊很美 吃完中晚餐後 我們走去平安鐘那許願
鐘的回音仍在我耳中裊裊迴響 配著眼前綠色的大地
陰陰的天空清新的空氣 我仍彷彿聞得到摸得到
第一個願望 希望家人健康
第二個願望 希望朋友都快樂健康
第三個願望 希望這次旅途順利
第四個願望 (保密)
哈哈
我敲得很大力 希望遠方的人都能收到

四個人許完願後
回到平溪老街 看見老郵桶
買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這是吐吧教我的
以後我到一個地方旅行 也要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平溪真的好美
可惜這次沒好好玩透
也沒放天燈
下次還要再來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