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從台北回來了
和秋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嘴賤阿XDDD 我們果然是一起造口業的好朋友
第一天去看NANA 2結果
我的皮包竟然掉在華納威秀 一整個心臟爆裂
錢、提款卡、車票 反正 集所有財產於一包的皮包 就
硬生生的被我丟棄在電影院 還是一部讓我覺得很生氣女生太沒用的電影
總之 結論還是找到我的財產了(幸福的飛天ing)

九份之旅
果然和幾年前的記憶一樣 只是
少了港仔多了日本人 少了爸媽多了秋 還遇到金剛
真的就和電視上一模一樣耶 沒有比較帥或什麼的
買了很多吃的 吃了好吃的芋圓

回程在搭到屁股可以爛的公車上
我問佩秋 許瑋倫和她助理上輩子是情人和兄妹 那她覺得我們是什麼
她說 她覺得我們是一直巧遇的路人 可是都不認識對方
呃 這什麼鬼阿?
不過還挺浪漫的啦

每次和秋在一起 總是笑到快不行 可是業障會加深
每個朋友真的都不太一樣耶 像和sho在一起就是always台(特例,只有和她會降) 哈
總之 都很快樂就是了


不過還是希望妳在那裡快樂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降子我也比較安心點
妳的嘴賤
妳的熱心
妳的懂事
妳的愛心
妳的好玩
怎麼可能沒有人欣賞呢 我不會相信的
不管如何 作什麼決定
會一直支持妳的

對了
妳mp3裡面的搖滾樂 太好聽了 傳幾首來吧
幾天後 台南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