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天,去了好多地方
首先是婷來花蓮,很幸運的,花蓮好天氣!
可是我的肝也快爆了 但她真的來花蓮找我玩
讓我很開心

回到台南後,
和金釵們聚會了
很臨時的找她們出來
超開心她們都能來 五個白痴在三皇三家像白痴一樣
大家都沒變耶 哈哈

接著和秋去奇美看國小老師
在A級加護病房外,真的不敢進去
甚至覺得自己的手腳在抖= =
鼓起勇氣進去後 發現老師的氣色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和佩秋一直在那裡揣測幻想 自己嚇自己
跟老師約好了 下次見面就是在國小了^_____________^

再來就是飆車到嘉義找弟弟
問了好多路人
我和秋笑到快死掉
太多好笑的事啦

終於終於見到我弟了
超想他的
如果秋不在 我可能撲向他了吧 哈哈哈
不過 弟弟真的長高好多 也變瘦很多
看到他竟然有瑣骨時 我整個人嚇到(我好壞XD)
離開後和秋去吃焗烤飯 超級好吃的啦

十七號 和秋一起上台北
這兩天和她聊很多 下次再聊 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到了台北後 在車站迷路了XDDD
好險把把找到我 不然...
一出去就看到了詩詩和拉拉 超開心的
詩詩和把把帶我去吃飯和淡水
哈哈 我整個就是比她們這個閃光彈還亮的電燈泡
 誰叫妳們是我的朋友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晚上原本以為要趕去弄頭髮的 也沒給那個叫BB的設計師用了
但是把把讓她弄了一個頗帥的髮型喔
接著 一個人從明德搭捷運到了劍潭站
深深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不過下站後 方向搞錯 讓詩詩老大走超遠的路找到我
接著 就去逛士林夜市了

第二天 在板橋站編舞
晚上和拉拉去剪了髮 我燙了捲捲頭唷
哈哈哈 真的變成熟了耶
就是這樣的 喵

第三天 也是最後一天
把把和致翔和我們到動物園外 吃個飯聊個天耍個白痴就離開了
不過臭致翔一路上一直ㄉ一ㄤ我 機車翔機車翔
我和詩詩一起去逛動物園
哇哈哈 坐遊園車到最上面後 一路看下來
真的超好玩的啦
可是在兩棲館時 真的把我的膽下破了 因為有蛇......................= =
無言

晚上我們在台北車站附近逛了逛
時間快到就回到地下街亂逛
後來停下來休息 知道快到我上車的時間了
好捨不得 就開始哭了 啊
好久沒跟你們相聚了 這幾天 尤其是詩詩 拋棄老大把把一直陪在我身邊
還為我排開很多外務 不讓我有壓力 玩得好開心
人家好捨不得 你們快回來啦>"<
在動物園手牽著手 一個園區一個園區跑來跑去 輕鬆炸了
以前的我才不可能跟人家手牽手 唉
還有一個月 等你們回來... 想你們想你們

謝謝 這六天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