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sho來
本來今天還要殺去太魯閣 然後在中午13:53再從太魯閣殺回來趕火車的
可是從今天兩個人睡到早上十點豬樣來看 就知道不可能
還說要早上六點起來勒XDDD
沒辦法呀
昨天pinku陪著我們將青春的熱血灑到台東長濱鄉
遺憾沒看到傳說中的長濱文化人 但吃了一碗陽春麵
再橫貫瑞港公路來到瑞穗 到只有駝鳥的牧場喝碗一點也不奶的玉米濃湯再回到花蓮電影城看死亡筆記本
實在是累壞了

由於pinku陪了我5000多km 狀況早有點不佳了再加上當天折騰
只要車子有點發不動 我們兩個就會精神衰落+緊繃 若不幸被丟在荒郊野外就慘了

沿途的風景真的有夠漂亮的
哇哈哈 騎在台11線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到八仙洞 就想起小時候全家出遊的畫面 只是八仙洞不一樣了 身邊的人也變了
那時候的花蓮 好美 留在心中深刻的模樣 不知是不是緣分如今我也置身此地
世界真的很奇妙 現在是我 騎著車 帶著朋友 在沿海地帶馳騁
如果沒有追尋夢想的動機 就沒有達成夢想的可能
即使只是一小丁點的事

後來 再從長濱折返回到長虹橋 轉瑞港公路
很偏僻的一條路 處處360度轉彎 讓我充滿挑戰它的雄心壯志
騎過那段路 花蓮的路算什麼 哇哈哈 sho妳說是不是
瑞港公路 其實就只是連接台9-台11的一條路 沒什麼特別 風景還算不錯
再殺到瑞穗再回到花蓮 真的是一件很瘋狂的事
可以說整個花蓮都被我們騎透了
如果要具體形容我們昨天騎的車程 大概就是台北騎機車到台南的距離吧 具體嗎?

總之 很快樂的兩天
雖然沒機會帶sho去太魯閣 還有很多地方
但我期待妳下次來 恩 但還得先讓我去新竹找妳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