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終於如期和阿琪小妹妹去蘇澳
前些日子的某天 原本打算自己來蹓噠 殘的是我睡過頭

在內埤仔和阿琪和海水玩得瘋時and突然經痛時我都慶幸有個人相伴
找阿琪來是對的:)
哇哈
海水好高
好大 真爽
我們被大浪追(Mmmm....突然想起七星潭的晚上,那年的我們在海邊玩得正瘋,還組了追浪三人組,ok題外話)
原本的不設防 小短褲也濕答答 管他!
反正我本來就活得很倉狂 太不在意人的眼光到有些變態的地步

一早搭上七點多的列車
車廂不多 我們坐在車頭最前面的位置
想起端午節回台南時 北上列車發生火車對撞事件

如果我也遇到了呢?

就這樣告別身邊的人........
看著阿琪 問問自己:「該怎麼對阿香交代?」
看著坐在我眼前的婦女 左側同列車的人 他們也會死掉嗎

從小我便會有些死亡意識
像小時候 胸部痛就認為自己得乳癌了(反正哪裡痛就哪裡癌症)
長到現在這份潛意識 還是常在我腦中串場

那時候我不想死
因為 雖然我有好家人 有好朋友 好心情 好回憶
可是我沒談過戀愛
覺得這樣死了 沒嚐過人們歌誦的"愛情".沒體驗過別人口中強大的情感 就不算活過
死掉將變成種缺憾
反正人都這樣 一窩蜂的嘗試世俗化的東西
人家打orz 你就跟著打orz
人家囧 你也囧
人家說我們就跟著做 反正世俗來世俗去 好像也無傷大雅?找一個大家都能妥同的方式活著 也不是件壞事吧
人家說談戀愛好 我也跟著想要好看看
ptt攻訐56.王x甫.棒棒堂.黑澀會 一群鄉民不坑聲 後來看久了也跟著起鬨
看人家灑脫高雅 也想要清高一番
但屎還是屎 不會變得比較香 只可能撘了香水味道反而更臭
扯好遠= =
現在呢
我談了戀愛 有個很好的男朋友 該說是死而無憾了吧

有聲音問自己,還有什麼沒試過呢?
還是想個找可以支撐我死而有憾而不想死的強烈理由吧

有時我想 死了也罷
反正人生近20年 沒什麼作為 也不完美 有些缺憾
重新來過 剛好也能滿足我處女座某些變態的完美要求
可我想
身邊的人會傷心嗎
時間是種解藥
或許一個人的死亡沒那麼可怕 也沒有那種重要性 畢竟我不是愛因斯坦也不是孔子不是達文西
無法造福人類
不過死後如果偶爾能因為某個契機被想起 那也不賴了
離題 嗶嗶

我還是別再亂想了

兩個笨蛋不知道有免費接駁車
從內埤仔走到豆腐岬(ㄐ一ㄚˇ) 說不長也有半個南方澳長的路程快把我們累死
路上還有工人甲乙丙丁嚇我們= =什麼小心有蛇!凸

與其想像死亡倒不如說我是害怕死亡的
當我生病時
慌亂手腳 就可以知道

也許
是我太不誠實了吧

所以
懾服在不完美的自我 躡手躡腳的活著
我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方澳 宜蘭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