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到了高雄,藝馨在車站等我。
她差一點認不出我來,哈,還說我的聲音變低沉了
討厭!人家的聲音本來就很低沉了(耍三八ing) ha
我們先去大遠百,在12f的湯姆熊玩賽車、投籃球機…
我果然是電動高手阿!哈哈哈。
多虧了小時候和弟弟一起去玩(我媽也會帶我們去欸) 暈
不過這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好啦。
再來當然就是去新崛江啦,發揮女人的天性,咳。
後來藝馨帶我去愛河喔。
我們去看了免費的電影--新娘不是我。
哎呀,看完後兩個人不知道在沉重什麼的不過那真是一部好笑又感人的片子。
好險最後要回到崛江時,還看到愛河上空的美麗煙火,真的很漂亮耶。
住在都市就是有這種好處,什麼節日都有參與感。真的很棒。
後來,坐了快一小時的車程回到她家。真是不好意思。哈。

--

今天呀,
終於看到我夢想中的畫面喔。算是小小的實現了一下夢想吧。
火車經過枋寮,要往台東開時,我看到了旁邊的海喔。
記得小時候我是坐在爸爸開在濱海公路的車上,那時候,我就夢想著坐山腰上的火車,經過一個個的山洞。
雖然這是第二次坐這班車,可是卻是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到海喔。真的很開心耶。

現在終於回到花蓮了,到富里時,天空就開始飄雨。
我喜歡的雨的味道,透過了車窗飄進來了。外面看起來冷冷的空氣,我好喜歡。
喜歡,就是這麼喜歡。

這兩天和藝馨做了很多反常人的事,哇哈哈。算了啦。
摸著自己電腦的感覺好迷人喔


Cicada
=我想要看完美妙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