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燕子口前>









中午時,趴呢看到我msn狀態是(一個人待在寢室)。

就提議馬上飆去太魯閣。

原本期中考前,我們就約好要去了。

卻一直沒機會實現,

本來約好這禮拜六要去的,

可是有事得延期,沒想到今天就如願了。



很開心喔。ya



到了橫貫公路的路口,好熟悉的地方和景物。

因為以前我們全家常一起出來玩。

還記得那時候,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花蓮和阿里山。



現在,

我就待在花蓮,

然後和趴呢一起騎車上天祥,

沿途看風景,欣賞雲,以及吹過來的風。

我…好像真的長大了耶,

在不知不覺間…

這種感覺,很難說,

沒感覺的有感覺,算…是吧?



雖然嘴裡常嚷嚷著不想長大,

卻一點一滴的在印證自己已經慢慢長大的事實。

現在,我很快樂。

所以我還不排斥長大。

只要心不變,我就可以一直降子下去,一直一直…

就算年紀會大,面容會衰老,

長大,也不會讓我感到毛骨悚然。



太魯閣真的好美,

不管來幾次我都好喜歡。

就像我喜歡七星潭一樣吧?

不會因為次數的多寡,就不喜歡了。

可是,看到呼嘯而過的砂石車,

真的會很抓狂,

它們破壞了美景,和賞景人的興致。

呿!



我似乎被"戀不戀家"這件事給絆住了。

嗯,

我不會再想那麼多了。

還有好多計畫想和寶貝們去實現,

還有很多快樂還沒享受。

我還要創造很多更多爆多炸多的記憶。

把一頁一頁的大學日記寫滿…



每次看到文件夾裡多了一本相簿,

我就會很開心。

那表示我和寶貝們又一起做了一件事。

ya愛你們


全家外的聖誕樹上,

有每個人的心願,

我看到好多人想要交男女朋友喔。

我也很想交,

可是,我更想要和寶貝們快樂的在一起…

然後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哈。



Cic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