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全家集個合,便出發到車站等詩她姐姐。
等他們去旅館check in後,六台車就噗噗噗開往我們的台九線了。\⊙▽⊙/
一路上往鯉魚潭的方向,跟腦海中想像的方位有點差別,
但是,就這樣一路給他騎下去了。

突然發現一件事阿,
那就是--我發現我有沒有考駕照都是一樣的耶,
還是被載的份。哈!但被載也挺好的啊
想睡覺就睡覺..只是駕駛人會很膽顫心驚啦。

一路騎騎騎,
到了老大拔拔的通識老師介紹的豬腳店,我們就進去吃了。
十菜一湯吃得我們飽飽飽,老闆也很熱心欸。
不過,我的小隱,在這時候宣告陣亡,阿阿阿,我想要看風景啦!

一路上,有好多蝴蝶在空中飛喔,還有漂亮的花,幾條乾枯的溪流‥
還看到了類似滑翔翼還降落傘的東西,整個就很high欸!
我好想要坐那個看看..

中途,發生了一件小意外,
由於本人在恍神中,所以事情的發生到結束,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
只有乖乖的挨了一記,但也不會多痛啦,全身上下大小傷不斷,我自己也有些習慣了。
媽咪你也不用太自責啦╮(′~‵〞)╭
大家都很平安,那就好了呀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小炘炘的騎車技術耶,很刺激又很安全。
整個睡死也不能怪我阿,唉唷,別再罵我豬了啦!\("▔□▔)/
我真的很喜歡讓他載耶,哇哈哈‥

到了光復糖廠,  
大家就下去吃冰了,哈,我點了薄荷+巧克力的冰,超好吃的。
和上次迎新宿營時吃的一模一樣耶。啵棒~

我某些方面真的很守舊,不會去革新,
像喜歡喝奶茶,幾乎每次點飲料都要有奶茶。
現在喜歡吃什麼,都是已經從小吃到大的東西了,也不會特別想要去改變。
不過,又常常因為多了一個嘗試,像吃到好吃的東西就開心不已。
然後那樣東西,又會被我擺進生活的莫名的堅持中。哈。
這樣的自己,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不過,也只是在某些地方會這樣啦。吃東西最明顯了。

後來,大夥兒又決定殺到瑞穗牧場去。
由於小炘炘帶錯路,卻也意外的看到了火車(莒光號)過平交道。
哈,這雖然是常常看到的景象,但真的覺得自己已經好久沒看到了。
而且又在花蓮,又是一個很鄉村的地方,該怎麼說呢‥恩,特別的有味道吧?
還有一家很小很小的甘仔店,配上一個很小很小的原住民奶奶,整個就很有fu。
到了瑞穗牧場,由於是第二次來吧,已經沒有那個衝勁。
在想像中的瑞穗牧場,應該是有一大片的的草原,放上幾頭乳牛吧?
可是,迎新宿營時夢碎了,現在再來,也沒什麼特別期待,哈!
結果又把「暗夜殺手」搬到了瑞穗牧場..

回程的路上,
由於我的駕駛人累了,就開始飆車。
坐在後座的我,被風吹,好舒服。
眼皮也不知不覺的黏在一起了..
享受著我的極速中的寧靜,極速青春的味道。
聽說那時候離花蓮市區有63公里?
等我眼皮噹噹噹的又恢復視線時,天色早已暗沉下來,還有幾滴小水滴。
找到路到了自強夜市,原以為被甩在後頭的其他車子,其實早就已經到夜市了。
阿,騎那麼快是怎樣?哈,有點好笑耶。

吃了雞肉咖哩口味的棺材板,
又風塵噗噗噗的殺上遠來看夜景...
有一台的帥氣小50真的殺上去了。整個就佩服的很orz..
到了飯店,不免俗的又去了遠來的五星級廁所。
出來後,和太后fu一來,就在飯店外跳起了舞。
結果有一位很有氣質的中年婦女,看到我們的舞步錯了,就教我們。嘻
果然是很有氣質的地方,連路人都很高級<( ̄︶ ̄)>
從遠來下來,已經九點多了。
原本還打算要去七星潭的,不過實在有點累了。

回到了學校,就在全家看我猜,放鬆一下。
結束我們的一天。

我很期待今天出去玩,果真沒失望。

--

小炘炘不知道去哪聽來的,
還說有證據...( ̄□ ̄|||)a
真的很無言耶,不過唉唷,事實會證明一切啊!不想理你了啦..

我發現跟嘛嘛撒嬌很好笑喔,
尤其當我叫出像受詛咒的baby聲時,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笑+嚇人。
對不起嘛,誰叫你是我們的媽咪,呵呵,這陣子你可能會耳膜受傷的很嚴重。
媽咪你真的很好,雖然有時候講話真的很ㄐ車、很冷,
有時候會很想要做這件事→ (o一-一)=○# ( ̄#)3 ̄) 懂吧?
但是,你這陣子都會叫我和太后姐姐早點去睡覺,真的很謝謝你啦v( ̄︶ ̄)y
我可以看見你身後那道閃亮亮的母愛光芒喔!哈哈哈..

我發現阿,每個人對愛情抱持的態度都差好多喔,
原來也可以這樣子想的啊。
不過,也不能夠完全的加以否定啦。
畢竟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啊,就算是抱持這種態度,命運之神也不一定會照這樣走。

再發現一件事阿,
我的神經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條欸,
上禮拜在花蓮港的秘密基地被曬傷,我竟然渾然不知、渾然不覺欸,一直到今天我才看到它。
整個很無言。

今天有三大發現喔。

剛剛找了S.H.E的「一起開始的旅程」,整個就超有fu的。
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喔。
不過啊,這陣子真的玩到有點虛了。好險在花蓮玩不太需要花到什麼錢。不然我又要離開錢錢大帝了。
說好了,下禮拜我們要一起用功喔。
被兩個人說我生活似乎過得很「悠閒」,整個就很orz。
不對不對,我已經失去大學生活的平衡點了,應該要再balance一下了。

我愛你們,寶貝。



Cicada
=我們的極速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