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這段旅程 我今天大睡超過12個小時
一路上 一個人 一個陌生的國境 只有一本護照能證明我自己
完全沒有害怕 甚至喜歡起這樣的自己 實在太棒了!!我真的太適合流浪了!!

飛機上和一個韓國人聊得很愉快
他還會看台灣的報紙呢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香港人
問他會不會擔心南北韓發生戰爭 他說不擔心 就像台灣和中共不可能輕易打起來一樣
後來 又教了我幾句韓語 我烙了幾句會的韓語
他一直笑 哈哈
他還問我喜不喜歡看韓劇 最近有沒有哪個韓國明星比較紅
然後我就跳了段sorry sorry給他看 他又一直笑
差點連nobody都跳了
因為第一次搭飛機 很多地方都不懂 他教我很多 超感激的阿

不過,看了空姐的工作內容以後 徹底對這份工作幻滅了XD

回程時隔壁座的大叔 在用餐時間點了瓶啤酒喝 我一直盯著看 還問他要不要收費 哈哈
超想宿醉一下的
他說妳要的話可以點阿 但為了少女的矜持我拒絕了

我的小白又跟著我四處跑 我實在太愛弟弟幫我挑的背包了

雖然非常帥氣的揮手掰掰
出境前拼命看著天花板和身邊的帥氣老外不讓眼淚落下
但是在飛機上 當飛機真的離地起飛.
自己戴上你送的項鍊時
眼淚還是拼命滑落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啥= =
止也止不住 告訴自己飛機餐送來之前一定要把眼淚停住
於是我又很快樂的吃起飛機餐 聽梁靜茹的歌

這場夢那麼自然

期待下一場夢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