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的時候 讓位給一個小孩子以及他的幫傭?(不確定是不是)
我站回門邊
結果小孩一直笑咪咪的看著我 幫傭在他耳邊嘀咕
小孩用我還能理解的語言說:「姐姐,Thank you」我笑著說不會
幫傭不知道又在孩子耳邊說什麼,孩子劈哩啪啦的用粵語講了一堆話
我實在聽不懂,於是我用英文跟他們說:「sorry, i dont understand」
孩子又再說一次:「Do you come from @#! ?」我又搖頭,幫傭笑了,就問我是哪裡人
我說:「Chinese」這次幫傭笑得更開懷,跟孩子說:「she is a Chinese」
哈 結果有人說 他們可能誤以為我是印尼來的
我以前好像也曾被誤認為是其他國家的人或是原住民
囧囧囧

香港的標示都超可愛,很趣味



最可愛的莫過於香港的警察,
感覺新警察故事又要開拍了

香港海洋公園比花蓮海洋公園好玩太多了啦!
而且只貴一點點。

這次去很可惜沒搭到香港的電車。
超想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