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是曝露,表情也太猙獰了吧!!驚驚~~

話說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中下午和亮去美崙山公園打羽球。亮為了接到我的球,還劈腿!超屌
笑死我們了

回學校時,我說
「我想要去清水斷崖」(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亮說:「走阿」
我:「你要去?」
亮說這樣很帥氣

於是我們兩個行李什麼碗糕的都沒拿 就出發去清水斷崖了
還帶了兩支奇怪的羽球拍
哈哈
好久沒騎車了 真的很開心耶!!

這樣才像是在花蓮讀書的孩子啊 想go就go
我們平常在宿舍裡醉生夢死多久啦?

到清水斷崖


這裡和七星潭有點像
原來是七星潭北端起點 真棒 但這裡比七星潭還要純粹

好多人在釣魚


還有可愛的漁民跟我們打招呼

他們一直跟我和亮揮手打招呼,我這個台灣熱情的歐巴桑,當然也揮回去
真是好玩


其實從學校到清水斷崖很近
清水斷崖離南澳也不遠,下次在一起騎到南澳 哈哈

實在是很悠閒~而且躺在冰冰涼涼的石頭上真的很舒服噢!!
比枕頭還舒服欸!!

看我們悠哉的樣子就知道

哈哈

又發現一個基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