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應該在打工中掰了


2008.02.28

我們會攻頂合歡山,是因為27日早上在早餐部,陳彥智看新聞時無意爆出來的一句話:「合歡山下雪了耶!」
於是我、亮和藝馨便興高采烈,熱血奔騰的要在228上合歡山

說走就走,就是我們的style 和
一股沒來由的傻勁

陳彥智一直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只是說了一句話,我們四個就像瘋了一樣。

晚上我去打工,特別央求10點下班,因為我們計畫228清晨三點起床,然後四點吃完早餐後就直接衝合歡山。
在我打工的時間,亮和紫箖去市區買防風手套。
杜亮亮還買了一堆零食,她以為她要去遠足嗎?哈哈


到了清晨,還真的爬起來(本來想說睡過頭就算了)
才發現我們的車子被鎖在學校車棚。

光在房間塞衣服塞東塞西就花了不少時間。

到永和豆漿吃早餐,永和真是夜貓子和旅人的好朋友啊。
吃完早餐,已經快五點。


看我們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塞!(看外面還是黑色天空)



好不容易騎到太魯閣,天空還是歐罵罵。第一次看到黑色的太魯閣,騎在前面的我,還是覺得有點毛。
毛的是眼前黑色的峽谷還是能夠感覺它的威嚴和震懾!
再加上,很擔心後面那三個!

可是心情真的是超興奮。
有種我從沒有過的刺激感。

我猜想,進太魯閣應該差不多六點了吧。

一直到綠水才休息,還有人等不及廁所,就野放了XDDDD哈
杜亮亮還笨笨騎去撞到落石,

總共騎了四台車【車子順序:我→亮→馨→箖】因此,只要路上有狀況,我就會按喇叭三聲提醒她們,
轉彎就按一聲提醒對向來車,
加上杜亮瑩一路上沒原因的跟著我亂按,結果整個中橫彷彿都充斥著我們的聲響。

下次休息,就是天祥上廁所
(兩個大摳呆↓)


再下去這段路,就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騎下去了。


那時候,有好多回憶旋上腦海,
有大一聖誕節,由老大開車載著大家到廬山玩的記憶。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騎車上來,



然後,陷入一種遙遠的思緒中。
不過那真是一個快樂的階段。很快樂很快樂的……


沒想到,回憶還來不及洗過,看見後照鏡突然來了一台速度極快的銀色轎車,沒多久就聽到「」的一聲
我馬上騎車回頭,看到杜小姐撞了山壁!!被車子壓在下面,下面是水溝。

媽的!快把老娘嚇死了。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問杜亮亮的身體狀況,再安撫她的情緒。
她說她撞到臉,
我問她有沒有撞到頭?好險沒有!

靠北,開車開那麼快是趕著去拉屎嗎?

好險杜亮福大命大沒事。

怕她有後遺症,我們又騎了一段路休息,
想說快點到碧綠神木休息。

那時天幾乎已經亮了。


(碧綠神木,別懷疑~你看到的是雲海)

真的很漂亮對不對?!

跟老闆借了醫護箱,
看我們的樣子,也知道沒事了^^



到這裡已經八點,吃完東西再出發已經九點,
對了,忘了說,我們可是預計下午三點就要回到花蓮市市區呢!

哈哈,這可是大家的救命加油站呢!!


沒多久,就到合歡山了。
吼,天氣那麼好,也知道根本沒有下雪啦~

妳們看!後面的背景真的很漂亮吧

沒有雪,就找餘雪過過乾癮!打算回來招搖撞騙我們看到雪!哈哈哈


套句杜亮的話,
真的活得很「ㄏ一 華」欸
哈哈哈哈

這兩個已經累趴了。真是……


看我們還多麼的熱血!

噢耶,騎車攻頂合歡山成功。


因為要趕著下山去載杜的高中同學,待了一陣便下山。
因我想買明信片,途中在一個類似休息區的地方停車,才剛停車,
一堆正在吃東西的叔叔阿姨,就跟我們寒喧,隔壁桌的也來湊熱鬧。
可能發現我們都是女生,他們好熱情的邀我們喝熱茶,
一開始感謝拒絕,後來實在敵不過她們的熱情,最後不僅泡泡麵、拿水果給我們吃,連隔壁桌都拿羊肉爐的湯請我們喝,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啊!!(好吃的泡麵)
哭哭……


最後和叔叔阿姨的合影,他們似乎都是慈濟的喔!

快看,背景的山頭還有積雪呢!好漂亮~
在吃東西時,我們四個還在討論這次旅行,真的覺得我們是有福氣的人欸~

謝謝亮只是受了小傷
謝謝這些素昧平生的人 給我們那麼多溫暖。

今年228實在太屌了。



arrow
arrow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