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送走了cat和龜毛王馮韋翔

好累的三天
又是太魯閣 又是繞台9和台11線
還有人摔車了= =

我阿 都不知道把花蓮繞幾圈去了


晚上一起玩撲克牌
一起聊許多國中的事

天阿 除了大事件以外 有許多事我早已經拋到八千里外
我講過的話、同學做過的事,陌生的好離奇

而且男生的事也太爆笑了吧
我怎麼都沒印象
由此可知,我和男生有多不熟!!!

講到許明德的電臀 還有「跪到」
覺得分外親切
還有一次我跟他莫名其妙的起衝突 哈 想想還是覺得很機車
人啊!真的不能太容易恍神

還有阿通伯的地理課 那個跳起來飛踢依然深刻

哈哈
還有李信炫老師 還有很多啦哩拉雜的事
都被勾起來了

這次遊玩最大的收穫就是 原來馮韋強是個龜毛至極的男人
我和cat都快瘋掉了= =
噢 真是夠了 他是雙子座的!!!



這次因為大家都有事要忙 只有你們兩個來
但約好九月還要再來耶!!

希望到時候可以見到更多更多的人:)
帶你們去吃更多好吃的東西 再去看金針花


嘿嘿~~





see you,S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