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82  

這是一系列非常不盡責的環半島記錄,

因為距離旅行那天已經過了兩個月又七天。

記憶已經非常模糊,只能把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寫下來…

 

 

2012.8.13

 

清晨五點一早台北正要甦醒,我背著黑色背包、穿上醜醜的球鞋踏出旅程,

搭上第一台載我南下的竹科工程師-阿欽的順風車。

阿欽人很好,在批踢踢得知我要進行超經濟環島搭便車沙發之旅時,二話不說就不收我費用。

他住離我八德路的租屋處很近,

喜歡打網球和騎腳踏車旅行,令人意外的是,

我們竟然同一天生!只是他大了我幾歲。

偶爾,他會批踢踢上問是否有人要一同下新竹,

每個週末,他會開著他的黑色轎車回到台北的家,星期一再風塵僕僕的趕回新竹展開工程師的工作天。

 

送我到竹北車站後,我沒有勇氣開口跟他要求一張合照。

阿欽很可愛的回我簡訊

「沒關係,我們住的地方很近,以後有的是機會。」

錯過了當下,那份感覺就不對了。

 

一個月後的生日,

他開心的傳line給我,告訴我他今天吃了一家壽星優惠的餐廳。

 

 

而我,

那時正在集中營裡接受新人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