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們的動作和表情都一樣耶!!哈哈
拍了10張還是跳不起來 切~
和妳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一起亂笑亂唱歌


其實最正的是這張↓





喜歡這樣悠閒的下午。
和妳在一起







今天有個白痴跟我說他已經到台北,叫我快去找他。過了四十分鐘,我跟他說我已經到機場了,問他在哪個航廈...結果他被我騙了 哈哈哈哈 好笨! 我真是天生聰明~







妳真誠的關心,把我的夢想敲碎了…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心裡痛痛的
哎,是痛自己一直在忽視,假裝一切很美好?
現在面臨很多的選擇,因為你而有所影響。
你一直在旁邊叮嚀我 要好好選擇,因為是我的人生…
怕我到最後遍體鱗傷。
你說只能就你所知道的提供我意見。
我知道…
所以我試著把自己身上的負擔一一褪去,揣想身無旁物的我,會做什麼選擇。

躲在現實背後的是強大的不安。

我記得我的八字裡有驛馬,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怕的。也許天生就有流浪的命格吧。

越遠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