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媽咪真的拍的很帥 雖然我不想承認XD)

2008年最後一天,大學最後一個跨年,我決定和朋友一起過。

想想,大學這四年跨年都跟了不同人,去不同的地方,
嘿!今年感覺挺棒的。
和書郁說的一樣,好充實的跨年。騎車騎的很充實,累也累的很充實,笑也笑的很充實,美也美的很充實。

以後的跨年也要繼續這樣。


人物:九個人,七台車

第一天為了趕路,瘋狂的騎車,所以沒拍到照。
騎過合歡山時,已經開始飄雪,路面結冰,雙手凍到不行,一整個覺得自己會死上山上。

第二天,2009的第一天。
天氣好到我覺得前晚是怎樣?

第一個行程-清靜農場的休息區,寫了明信片

第二個行程-小瑞士花園,門票90元好貴
但是媽咪的pose做作到我想打人= =

杜阿亮的眼鏡。竟然被香菇說越來越像麥當勞叔叔

(↓)是智障,沒錯!

我和媽咪

第三個行程-青青草原
我從小看到大的綿羊秀先生

這兩個人很會對付羊咩咩
看她們不約而同的做出相同的動作和表情就知道!

小小羊兒好可愛
棕色的羊我最愛

我和阿雅很瘋狂


第四個行程-晚上去廬山,本來想帶大家去吃好吃的,
但是廬山整個變了樣,有點失望。


第三天,最後一天,我們登武嶺。

整個超酷炫的
嘿!看我飛的比武嶺高
這張很有男子氣概吧

好心叔叔的小雪人

下武嶺的路上我摔車了 塞

風景很漂亮,看一眼就知道


下山時,發生了恐怖的事,
幸好一切都ok。老天有保佑

不過,最後一個人騎在黑黑的山路感覺很幹,怕的要死還哭了。
但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並不是萬無一失的旅行才是好的旅行。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2009年還要繼續瘋狂下去。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