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個月以前就看到天母幫社團在討論這家店,沒想到裝潢有夠久!

得知開幕後,趕緊來朝聖這間被譽為從國外紅回台灣的珍珠奶茶店!


走進門口,右側有一個很像旅行車廂的佈置,相當顯眼。

因為我是平日下午去,點餐的時候還沒有人潮,點完以後後面已經排了數人(絕不是我點太慢喔🤣)



室內是有冷氣的,裝潢很美式休閒風座位區不大也不多,但是反而讓人覺得很放鬆。是個可以和朋友悠閒聊聊天的好地方呢!

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呢!



我覺得舒服的咖啡廳或飲料店,懂得留白好重要呀!

Manu 

是手寫的Manu,
因為我是奶蓋控,所以點了招牌「伴伴奶茶+海鹽奶蓋」,喝起來很滑順呢!

*有時候會推出短期的飲品喔!
*有賣美國的零食
*也有蛋糕、點心

因為我是外帶,所以只買了飲料。


店家希望拍櫃台照片前可以先禮貌性的知會一下服務人員,尊重服務人員的隱私。

伴伴堂台灣FB(<-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4號1樓
店家電話|02-2877-1135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