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到醫院產檢,和爸爸最後決定到離家最近的新光醫院產檢,選擇評價頗高的張杰仁醫生。

護士姐姐幫媽媽做陰道超音波,她說你還小小的。

預產期是1/5的摩羯寶寶。

醫生說你還沒有心跳,下次產檢是6/8,那時候就可以看到你的著床位置,可以看到你小小的心跳。

這幾天媽媽漸漸回神,也開始感覺到身體的變化。像是飆高的體重,創下人生的巔峰。

晚上跟兩個好朋友說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她們都非常的高興,亮亮乾媽還感動到快哭了。

而媽媽只感受到浮動的情緒。我們下個月見!

今天爸爸說,等媽媽把你生下來,他會帶我去完成我30歲的夢想高空跳傘。

情緒低落的時候,爸爸說,他會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把壞情緒都說出口。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不管多晚,爸爸都會起來幫媽媽煮宵夜,這些都只是其中一部分。

你說我們是不是很幸福?

因為爸爸實在太好了,所以一切都會很棒很值得!

 

 

arrow
arrow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