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生日
我請她去吃樂也日式燒肉

這家店座落在東區(西門町也有分店)
衝著啤酒免費續杯 還有哈根達思冰淇淋就訂位了 +上網路上很多人寫推薦
(我沒有隨便訂喔 亮!)

1.2樓都有位置 我們坐1樓 去洗手間才發現2樓位置挺多.空間挺大的
火烤兩吃 用餐時間兩小時(當天我們有超時)
不過光是烤肉根本就無暇管火鍋了 朋友多一點去聚餐還滿不錯的(我有在暗示了)

吃燒烤配啤酒實在太美妙了!!!!!喝一大口啤酒完一定要「哈~」一下表示爽快搭
讚讚讚讚推到爆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歡迎大家揪團
亮說我看起來超像酒鬼的 哈哈

結果我才喝兩杯生啤酒就茫了 好糗
拍這張照片才剛喝欸 看起超茫的阿 whats happened?


現在想想我好像沒吃什麼就飽了
烤的肉又一直焦掉

好吧!
讓大家猜猜看我們到底在烤什麼好了



圖一




圖二(提示:爐子左上角)




圖三



猜對的人 本人僅代表壽星頒發「睛厲害獎」給你 
猜錯的人 懲罰就是 阿不然下次你自己去烤烤看

寫到這裡我替樂也抱不平,不是他們的問題喔!!




哈哈這兩張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她收到我的禮物應該滿開心的吧

可是我好愧疚


我一邊做一邊想妳們 目屎系滴滴勞~~~~~好想念阿!!!




許一心妳就別吃醋啦 乖!




樂也網站:http://www.tanoshiya.tw/
樂也位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41號1樓
樂也貼樂俸:(02)2771-8290





arrow
arrow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