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_113917.jpg

因為到天母白屋上手沖咖啡課的關係,進而進到這棟美軍留下的宿舍。

白屋,顧名思義,整棟建築物都是白色的,相當典雅、有質感。室內也保留最樸質的模樣,包括舊裝潢、復古家具,整個空間充滿著屬於白屋的味道。

白屋是在2016年重新啟動的 ,都發局委由『智邦藝術基金會』重新打造。

也是政府推動URS 國際都市再生策略推廣行動計畫』的一員。

 

裡面不定期的舉辦一些講座、藝文活動,以及像我參加的手沖咖啡課。甚至還有唱歌班,超酷的!

白屋的角落還保留一些天母的老照片,相得益彰。

20170411_113720.jpg

 

 

裡頭藝文活動像是下面這些:

20170411_114155.jpg

 

20170418_100031.jpg

 

參與咖啡課程的都是在地人,氣氛很溫馨!

在白屋駐守的大姐姐們也都很熱情親切可愛,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們,她們會很熱情的解答。

而且旁邊就是天母公園,環境相當的舒服,來天母一定要來一趟駐留。

如果是在地人,可以安排假日參加講座或課程,真是值回票價的體驗!!!

 

白屋課程:http://www.arttime.com.tw/?md=index&cl=partner&at=partnerCont&id=560

白屋所在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電話: 02-28740028

開放時間:

星期二 10:00–18:00
星期三 10:00–18:00
星期四 10:00–18:00
星期五 10:00–20:00
星期六 10:00–18:00

 

目前只上過手沖咖啡課,之後有參加其他活動,再一一跟大家分享吧!

手沖咖啡課的講師是 六段璞石咖啡的店長郭彥呈(APPLE) 非常專業親切的老師!!

 

 

arrow
arrow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