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5.JPG

上週末,秋帶我去一家她讚不絕口的早餐店!

有多好吃呢?

從我們進去就小有排隊人潮,除了秋在我耳邊不停地說著「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現場排隊的人也都不停的說「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啊~~~~~唉唷我的媽~

到底是有多好吃啦!!!!!!

我要來鑑定一下是不是老闆派來的間諜

IMG_1763.JPG首先登場的是乳酪餅+肉鬆

吃慣一般西式早餐蛋餅+醬油膏或蒜醬 一端上桌還真有些不習慣。

這蛋餅有淡淡的香味,搭配肉鬆的鹹味,口感相當的不錯~!是很特別的一份早餐!

 

再來,我想就是陳根找茶的招牌了!

IMG_1764.JPG好吃到爆炸的法式吐司。

我點的是法乳培(吐司+乳酪餅+培根),我不得不說,老闆在土司上面淋上的蜂蜜,

真的是讓這份早餐大加分!!!超級好吃的哦~!!!

 

整頓早餐吃下來,我和秋各點了一份法式吐司,一杯飲料,及共享了一份蛋餅,兩個人就吃飽飽了!!

以下是陳根找茶的卡偷鹿谷~

IMG_1762.JPG

IMG_1769.JPG  營業時間:Mon-Fri 06:00~12:00/假日到13:00

但還是建議大家要早點去,免得吃不到好吃的法式吐司哦!!

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